盘丝洞
给我一个根丝,为你织出一片网。
 

《日常#3》

说到使小性子这件事,可以表现在几个方面比如做饭。


山田大厨大张旗鼓的很想做一顿好吃的给旦那。

于是买了很多食材啦!还买了十个平底锅擦汗。总之拼命的在厨房里倒腾。然后旦那就趴在餐桌上等啊等啊等。

毕竟挑战高难度是山田大厨的目标,所以这一次真的挑战了一个很高难度的餐点。

然后呢。

就失败了= =

oh no。

山田大厨望着厨房的烂摊子就锅子一甩。

旦那赶快来慰问他说怎么啦怎么啦。

山田大厨:人家不要做了啦!!

旦那:好!不做了不做了,我们出去吃大餐!

然后就出门了。

吃大餐的时候,山田凉子忽然变的非常温柔的问,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喜欢使小性子很烦呀。你要是不喜欢我就改咯。

旦那:...........不,不要改。(握住他的手)你做什么我都喜欢。


这么琼瑶真的不是我的错,我家西皮就是这样我也很受不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30)
© 盘丝洞/Powered by LOFTER